Friday, April 10, 2009

今天的我

今天雨真的下得很大,雷也打得真真的很响。
雨下得那么大,我的心情也跟着变得有些heavy!
可能雨下得大的关系,我开始回想今天的我做了些什么;
最近我所做的事情是真的对吗?
那现在我所选择的路是否能够给到我有好的future ne?
两年前拿到了SPM成绩后一直以为可以直升F.6....
Haizz..真的有时希望和失望也只是一线之差。
F.6进不到就算了,本以为为可以找到college选自己喜欢的course的,谁知又有financial problem...

可能是没有信心吧!
今天的我真的是人家讲得一事无成ar...

1 comment:

  1. 既然选好了,就勇敢的向前冲吧!!有时读书并不见得会有成就的。所以,加油吧!!

    ReplyDelete